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我Stevenltb在9月19日的惊人时间~~

大件事啦!!事大件啦!!事件大啦!!开始语无伦次了!!因为…呼…因为……本大爷上电视啦!!!
在昨天临睡觉前,我一直在facebook跟我漫画友一起讨论关于上电视的话题,comment了好多,大概有70多以上吧~~~

明天,最紧张的时刻到来,我12点就去上课,那摄影队1点半才来。

老师告诉我们这节目的细节,电视RTM2,节目名称‘前线视觉’,时间是十月的第二个星期,下午12点半到1点半,星期几就不懂啦……

摄影队来的时候,先访问两位家长。过后,老师立刻向着我走过来,说:“你,到你接受访问!”。在没准备之下,就硬硬来咯~~

幸好最近去剪了头发,样子还算顺眼的~~那采访者问了我一些问题,我就要立刻想出答案来,到现在都不知道有没有说错话………
之后就是到我同门师弟接受访问啦。之后到老师接受访问。

话不多说,能得到这次的机会还是要感谢史美星老师,没有你就没有我啊!!(老师看了一定唱“有着我便有着你”的…………哈哈~~

1 comment: